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批研究生党员学长选聘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08:4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校研究生党员学长制的深入开展,选拔更多的研究生党员学长引领、带动和帮扶研究生学弟学妹共同成长成才,放大研究生党员学长制的规模效应和辐射效果,学校启动第三批研究生党员学长选聘工作。

结合学校相关要求,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批研究生如党员学长选聘工作安排如下:

1、信息发布

通过学院网站公布选聘研究生党员学长的通知,接受优秀研究生党员报名申报。

2、自愿申报

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填写《四川大学第三批研究生党员学长选聘申报表》(见附件1),并于611日17:00前将申报材料交到纺工附楼204李晓秀老师处。

3、择优推荐

按照《四川大学研究生党员学长制工作细则》(见附件2)要求,根据研究生党员学长的选聘条件,组织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代表、研究生代表组成研究生党员学长选聘推荐小组,对参与申报学长的研究生党员进行审核推荐,择优推荐不超过3名优秀研究生申报第三批研究生党员学长。

4、审核聘任

研工部审核学院推荐报送的第三批研究生学长名单后,予以聘任。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6月4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