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前往郫都区战旗村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1:4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我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于20191020日前往郫都区战旗村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在战旗村考察学习中,同学们以专业为导向,重点考察了战旗村“乡村十八坊”的食品加工业和纺织蜀绣工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战旗村盘活集体经济,推动集体经济发展的市场化、专业化。农民脚下的土地开始释放出改革的红利。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加快了农村发展、改善了农民生活、推动了城乡一体化的重大战略。战旗村把发展现代农业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中之重,把生活富裕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中心任务,扎扎实实地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农村建设的代表,战旗村深刻地向同学展示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学习,大家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新时代下的新农村建设有了直观的认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要紧跟党的步伐,加强理论学习,弘扬战旗村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的精神,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肩负起历史赋予青年一代的责任,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