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5:1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025日下午14:30,我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于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皮革楼209顺利举行。

本次党课旨在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作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意识。党支部书记王舒灏老师首先对“初心”和“使命”做了详细阐释,指出当代大学生应为继往开来复兴民族伟业、为勇于开拓创新中华文明、为世界和平稳定、为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做贡献。接着,王老师强调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和责任应包含自我责任、家庭责任和社会责任三个方面,并以《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为参考,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几个层面作了全方位的解读,着重强调学生党员应坚决抵制战、赌、腐,坚守正义、敬畏生命、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然后,支部各小组通过绘制手抄报的形式将学习内容和心得体会进行分享展示,并就学习成果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王老师以“美好青春,只争朝夕,担当责任,青春无悔”十六字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共勉。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