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支部风采】本科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09:4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中央“参加一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一件实事好事”的号召,传递党的十九大主要会议内容,增强全体党员的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与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于20191116日下午在三瓦窑社区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支部成员积极参与,顺利完成了本次活动。

为帮助社区居民树立环境保护意识以及了解食品安全相关知识,本次活动主要分为食品安全宣传、环境保护宣传、环保购物袋涂鸦及T恤涂鸦等活动。下午2:00,活动正式开始。同志们在活动过程中都情绪高涨,主动积极地进行宣传、教居民涂鸦等,并向社区居民了解了社区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及环境问题。

1 热烈的活动现场

通过购物袋涂鸦活动,居民亲自动手绘制一个独一无二的布袋,并用于平时购物、买菜中,减少塑料袋的使用,实现环境保护从我做起,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食品安全和环保小组同学分组向社区居民分发宣传单,并进行相关宣传,介绍了有关保健品安全和诈骗问题,为社区居民解答食品安全方面的一些问题以及一些基本知识,帮助老人们树立起食品安全意识。

2 正在进行宣传的党员同志们


本次活动锻炼了党员们的动手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让党员们在实践中去学习一些平时课堂上学习不到的东西,同时增强大家服务社会的意识,发扬我们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积极性,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锻炼自我的同时帮助他人,回报社会。

3 全体党支部成员合影留念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所有党员同志都会将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当作日常生活中对自己的要求。最后2016级党支部与2017级党支部集体合影,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