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支部风采】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2019年度“忆往昔、待从头”总结回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16:5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4日下午,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总结回顾大会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511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何玉敏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何玉敏同志围绕“忆往昔、待从头”为主题阐述了此次活动的背景以及目的。组织实施这项活动,有助于强化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激发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生机活力,保持和发展党员的先进性,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并且激励共产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的状态,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鼓舞大家共同携手建设我们党支部,同时也给我们的新发展党员起到了先锋模范的作用。

接着,何玉敏同志向大家播放了电子影集,带领全体同志回顾了庆祝建国70周年升旗仪式以及《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不忘初心寒冬送温暖、自检自省联系群众、冬日温情助力考研等精彩瞬间。

接下来,支部书记王舒灏同志向大家提出期望与要求。她谈到,我们全体同志从入校到现在都成长不少,大家从幼稚走向成熟,从顾及自己到顾全大局等;她要求,在大学四年余下的时间里,我们能够扬长补短,用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专业、就业、职业技能武装自己;她期望,在未来,我们能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讲的一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让自己在大学四年不留遗憾。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以“致毕业的自己”为主题进行展望。其间,为了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党支部副书记刘昊带领大家进行一系列破冰活动。大家在这活动中互相充分了解了未来理想职业、最难忘的一件事、兴趣爱好等等内容,并将此次活动的记忆与自己未来的期望记录在信纸上。

此次总结回顾活动,秉持着发挥党支部率领青年学生进行学习、提高、成长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激励促进支部内学生党员的成长成才。最终此次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