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支部风采】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顷刻青春,倾情释放”主题户外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11:2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4下午,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于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馆进行“顷刻青春,倾情释放”主题户外素拓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强身健体、磨炼意志、陶冶情操、熔炼团队,在支部内营造良好的氛围,增进集体信任感、荣誉感,培养成员的协作意识和管理才能,为建设一支坚韧、团结的队伍打下基础。

活动伊始,支部成员进行简单的“贴膏药”热身活动后, 随机分成4个小组。 2020爱你爱你队八一队二〇二〇队蓝精灵队四个队伍进行积极讨论交流,沟通合作后,依次进行团队的队旗、队名、队歌、队形的展示,展现各自团队的风貌。

在简短的团队建设和精彩的团队展示之后,开始八人九足活动。即每个成员肩并肩站在一起,相邻两人的脚用绳绑在一起跑。活动中,四个团队成员积极商量、协调合作,经过简短时间练习后,消除了团队成员的距离感,积极投入比赛。在随后的比赛中,各团队成员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挥洒汗水、中分展示自我,均抱着勇争第一的精神参与其中。

接着进行团队计时赛,每个小队所有成员参与指压板、一圈到底、手忙脚乱四个活动,四个活动均顺利完成的情况下用时最短的小队获胜。此活动中,不仅锻炼了各组成员在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助方面能力,同时加强了党支部成员的团结协作意识,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培养参与者具有克服困难的毅力,敢于挑战自我极限的勇气和精诚合作团队意识,加强了党支部的团结力和凝聚力,消除成员之间的生疏感和距离感,为将我支部建设成为一个温馨、团结、积极向上的集体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后,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