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 “综合素质A级证书”院内申报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15: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全体同学:

根据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学联《关于开展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工作的通知》和校团委“关于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 “综合素质A级证书”校内申报审核工作的通知”已启动校内申报审核工作,学院团委现启动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院内申报审核通知,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个人申报

凡符合《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办法》(附件1)所规定条件的学生均可申报,无名额限制,已获得认证的学生不得重复申请。

申报学生认真填写《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申报登记表》(附件2)、《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申报信息证明表》(附件3,需盖章后扫描)、《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学院汇总表》(附件4)和其他证明材料扫描件。

申报学生于5月22日前将认证登记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档打包发至学院团委组织部邮箱qfxyzzb@163.com,主题为“姓名+综合素质A级证书申报”。

二、学院团委初审并组织线上填报

学院团委对本单位申报人所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完成后填写盖章后报送校团委,并统一组织初审通过学生在微信公众号“天府新青年”进行线上填报,于5月31日前完成线上提交。

三、校团委复审

校团委对各学院初审通过同学的线上提交材料进行复审,并将复审通过名单上报至共青团四川省委终审。

联系人:

魏禧连,QQ:1301407985

龙昭汐,QQ:593359532


共青团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5月14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