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弘扬江姐精神·做新时代红色传人” 社会实践团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16:1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同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大力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引领教育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聚新时代的青春力量,根据上级部署,结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四川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计划在“追寻红色足迹,牢记使命担当”专项计划中组织暑期社会实践团赴重庆开展活动。现将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弘扬江姐精神·做新时代红色传人”社会实践团招募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江姐精神·做新时代红色传人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1、7月下旬1-2天

2、重庆白公馆、渣滓洞等革命遗址

三、活动内容

以参观调研的形式学习革命烈士校友江姐的光辉事迹,弘扬伟大的“红岩精神”。

四、报名要求

1、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重庆籍学生;

2、具有较强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学习能力,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

3、能保证全程参与活动。

五、报名方法

有意愿报名的同学请将《四川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家长告知书》(附件1)回执、《四川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要求及承诺书》(附件2)和“弘扬江姐精神·做新时代红色传人”社会实践团报名表》(附件3)需于7月12日下午5点前发送至邮箱2516864921@qq.com,邮件主题为“年级-姓名-重庆社会实践报名”。

请报名的同学注意及时查收邮件并加入【2020轻工学院暑期社会实践】qq 群(948951118)。

联系人:杨赏娟qq:2516864921


共青团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7月10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