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6:4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1日14:30,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江安校区综C504和综C103教室分别以主会场与分会场方式顺利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晓虎副教授、院长何有节教授、副院长何强教授、肖凯副院长、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副系主任程海明教授、纺织与服装工程系副系主任赵武副教授、青年教师代表郭俊凌教授、2020级教导员邱华明老师、2020级辅导员余昕玲老师以及高年级学生代表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李静雯同学。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冯国涛副书记主持,学院全体2020级本科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拉开序幕,随后党委书记刘晓虎副教授致辞。刘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同学们通过刻苦努力的学习,顺利进入新的学习阶段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对新生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同学们保持持续上进的信心,不畏惧困难,不管是适应还是想寻求改变,只有做好当下的每件事情,才能从容地选择未来;第二,希望大家要善于运用一流大学的资源,转化为推动自我成长、强化自我进步的积极因素;第三,希望大家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约束,努力做最好的自己。最后,刘书记希望大家一定要牢记家长和师长们的嘱咐,在爱护自己的同时,也别忘了关心、关爱身边的学习伙伴,学习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大家务必珍惜!

院长何有节教授介绍了四川大学以及学院的学科设置、师资力量、教学改革等概况,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学校与学院的资源与平台,为自己的成长成才提供帮助。

随后青年教师代表郭俊凌教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并从国际前沿发展的角度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前景与未来,希望同学们坚定专业信心,在传统学科的交叉领域进行深入学习与研究,定将取得突破性的成绩。

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李静雯同学作为高年级学生代表向新生传达了勇于尝试、勇于挑战的期望,并对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由衷的祝福。20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新生代表李想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进校的喜悦以及对未来的憧憬。

此次开学典礼的成功举办,使新生对学院与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全面的了解,坚定了其努力拼搏的决心,为其未来的大学生活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