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富国皮革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 15:4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富国皮革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富国皮革),前身是上海富国皮革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上海宝山区大场镇,是一家成立于1995年的中外合资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加工皮革、皮革制品及与皮革相关的原辅材料,投资方为富国集团旗下的上海皮革有限公司、富国太平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富国皮革有限公司,是富国太平洋集团下属一家公司。

2008年,经国家商务部批准,上海富国皮革有限公司转制为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并更名为“富国皮革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富国皮革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资产5亿元,销售收入达15亿元,产品远销北美、南美、欧洲、东南亚、日本、澳洲等,已经形成了“SRL”著名品牌。富国皮革牛皮鞋面革产品目前年生产量在2500万英尺左右,在国内位居前列,主要供应生产添柏岚(Timberland)、耐克(Nike)、克拉克(Clarks)、锐步(Rockport), 艾瑞特(Ariat)、渥佛林(WWW)等世界一流品牌的皮鞋,并且已经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富国皮革羊皮服装革年加工量在1800万尺左右,在国内排名前五位,产品销往美国及欧洲市场。富国皮革的汽车革产品主要供应本田、丰田、荣威等世界著名品牌的汽车坐垫,已被世界最大的汽车革品牌杰仕地(GST)认定为最重要的供应商之一。

富国集团及其下属富国皮革、上海皮革有限公司、上海红光制革厂将在辽宁阜新皮革工业园区投资建立富国阜新公司,主要生产兰湿皮等,并将于2010年9月正式运营生产。

富国皮革将成为拥有以现有的富国皮革为基础,以制革与相应的皮革制品互为依存的皮革产业,以及相应服务型的产业链的一个全球著名的国际皮革工业集团。

二、实习生招聘要求:

1. 具备加入皮革行业并在上海长期工作的强烈意愿,能够接受生产车间的现场工作环境。

2. 掌握皮革专业知识及其生产工艺且拥有相应的问题判断能力。

3. 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

4. 英语书面与口头表达能力强,大学英语四级以上;

5. 电脑操作熟练,善于使用办公自动化软件;

6. 身体健康,个性积极主动,思维活跃,具备独立工作能力;

7. 沟通应变能力强,勇于面对挑战;

8. 有较强的压力承受能力,良好的情绪管理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者于2009年10月16日17:00 之前将电子简历发往715739207@qq.com,报名联系人:李晓秀15928026451。公司将于10月下旬进行电话面试,实习后择优聘用。

轻纺与食品学院

2009年9月30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