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苏州苏达塑料包装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9日 17:5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苏州苏达塑料包装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具有应聘岗位所需的学历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要求视力达到0.8以上,无色盲、色弱)

4、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在报名同时接受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方可参加笔试;

2、以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有关规定进行等额考核,根据考核结

果确定拟聘人员,并按规定履行相关审批、聘用手续。

三、工资待遇

1、薪资:底薪850元/月,加班另计,全勤50—100,岗位津贴70—130元(综合月薪在2300元左右)

2、正常工作时间:5天8小时

3、加班费:按照国家规定计算,平时1.5倍,双休2倍,国假日3倍

4、公司免费提供工作餐和加班餐,可安排食宿

5、对于技术熟练员工,通过技能评定者,可给予20—100元/月不等之技能津贴,公司提供完善的晋升机会和学习培训机会。

四、报名办法

应届毕业生应持毕业证、《应届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身份证、学位证等各种有效证件;其他人员要持有原单位出具的离职证明、毕业证、身份证等各种有效证件到报名点报名,并提供上述证件的复印件。报名时交2张近期免冠一寸照片。

五、公司地址:苏州市昊中区旺山工业园

联系人:窦红

电 话:13153369020

公司介绍及各类证照在何有节处,有意向者于2009年10月26日之前发简历至715739207@qq.com,请注明报名公司。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