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四川德赛尔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暑期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10:4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72日下午,四川德赛尔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暑期实习生招聘宣讲会在皮革楼报告厅举行。德赛尔公司技术服务部龙进经理(校友)、人力资源部卢代虹助理经理,何有节院长、戴红副教授、但年华副教授、贺婷辅导员和轻化工程专业卓工班大三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由何有节院长主持。何院长代表院系欢迎德赛尔公司客人的光临,感谢公司为学院本科及研究生提供实习岗位,回顾了近几年学院皮革工程系轻化工程专业卓工班大三学生在德赛尔公司实习的情况,同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实习实践,全面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卢代虹助理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龙进经理详细讲解了实习的主要内容和安排。据悉,本次德赛尔公司的暑期实习将吸纳四川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和北安普顿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实习地点在德阳,为期6周。与会学生积极与公司客人互动,咨询实习等相关情况。宣讲会后,卢经理和龙经理对已报名同学举行了面试。

德赛尔公司还向我院研究生发出邀请,欢迎有意向的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暑期实习。

1  何院长致欢迎词

2 卢经理介绍公司及实习

3  公司给积极互动的学生赠送纪念品

4  龙进经理详细讲解实习内容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