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成都海蓉特种纺织品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11:1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成都海蓉特种纺织品有限公司系2004年改制后由中航工业控股的集科研、生产为一体的国家特种纺织材料专业公司。具有完善的产品开发、制造、检测与售后服务体系,并通过了新时代认证中心ISO9001:2008GJB9001A:2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年生产能力:绸400万米、带2000万米、绳1200万米、线100吨,同时还具备承接800万米丝绸染整外加工能力,公司各类产品长期为航天、航空、兵器、船舶、化工、电子行业配套服务。

企业为了稳步发展,现急需培养一批专业技术后备力量,特招聘大专及以上学历的专业人才:

招聘人数:6

招聘要求:

1、具有纺织工程及相关专业的技术人才;

2、对纺织专业领域有较高的热情,能吃苦耐劳;

3、具备一定的纪律性、责任心、执行能力、学习能力;

4、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沟通能力。

待遇:

1、薪酬:实习期每月生活费2000元。正式入职后,按实际岗位相对应工资结算,月收入4200元左右,年底根据公司经营效益发放半年奖和年终奖合计约5000元。

2、福利:工作日免费提供工作餐,提供2人间单身宿舍。正式入职后,即签订劳动合同,购买“五险一金”,按国家相关规定享受法定假和公司带薪年假,享受公司发放的其他福利。

工作时间:

实习期间实行两班运转模式跟班,即上班时间8:0020:00,工作2天休息2天,工作3天休息3天。在掌握了一定的操作技能和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定岗后,进入行政班模式,即上班时间8:3016:30,周一至周五工作,周六周日双休。

工作地址:成都市双流县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天威路188号。

联系方式:028-81512312 215415420@qq.com

联系人:史老师

 

招聘时间:926日上午9

招聘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大厅(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组团招聘)

 

成都海蓉特种纺织品有限公司

 2018917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