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成都圣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交流人才培养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08:4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6日上午,成都圣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邓璞经理和何樱经理到我院食品工程系交流食品行业人才培养经验及2018年圣恩生物科技专场招聘会事宜,食品工程系系主任吕远平教授、副系主任贾利蓉教授以及李欣蔚老师参与了此次会议。成都圣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院食品工程系本科校外实践基地。此次会议双方就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就业现状、就业前景以及毕业生的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深度交流,邓经理也表示公司高层非常有意愿到我校为同学们开展职业生涯规划等相关讲座,此次会议也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有效建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