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CHARLES&KEITH 2018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16:1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公司概况

CHARLES & KEITH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由Charles WongKeith Wong兄弟于1996年创立的鞋类时尚公司。目前旗下600多家门店遍布全球38个国家各大城市的黄金商圈,集团拥有员工超过5000人,产品包含鞋履、包袋、皮带、太阳眼镜、手环等时尚单品。CHARLES & KEITH中国鞋履研发中心为新加坡全资子公司,分别设立在东莞市区和广州市区,主要为CHARLES & KEITH集团旗下两个著名品牌Charles & KeithPedro进行鞋履及配饰进行设计和开发。延续新加坡兼容并蓄的多文化组成,公司成员来自于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意大利、巴西等。持续改善设计出兼具美感和舒适度并合乎中产阶级接受程度的鞋履是研发中心的目标。

公司环境幽雅,待遇丰厚:

  1. 公司实行58小时工作制,购买五险一金,准时发放工资。

  2. 周末双休,设有勤工奖、年终奖等;

  3. 提供国家法律规定的假期,有薪年假、婚假、产假等。

  4. 公司实行人性化管理,为员工发放节假日及生日礼品、进行年度体检等。

  5. 公司怀着感恩的心时常回报社会,不定期组织员工做慈善活动或参加义工组织,让员工在工作之余体验社会生活。

公司网址:www.charleskeith.com www.pedroshose.com

品牌印象

Charles & Keith一直致力于创造自由便捷的购物环境,以透过优越的购物环境营造购物新体验为宗旨。每一间专卖店都体现了Charles & Keith一贯的风格与不变的追求: 超凡的设计、实用的功能、出色的工艺以及优质的素材。在舒适怡人的环境中,Charles & Keith呈献了选择广泛的产品系列:手袋、鞋履、小皮具及眼镜。产品与环境体现了品牌闻名国际的卓越工艺、时尚格调及创新理念。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及作品-初试-复试-发放offer

招聘岗位

面向2019届毕业生,实习期间表现良好的,毕业后可转正。

招聘单位名称

工作地点

岗位类别

招聘人数

岗位描述

杰辉产品设计(深圳)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

东莞东城区东莞科技园广汇工业区26

样品室实习生

2

1.岗位发展方向:助理-专员-高级专员-经理;

2.鞋类、服装设计类专业应届生优先;

3.热爱开发设计行业,关注潮流趋势,对时尚感兴趣者尤佳。

4.乐于接受新事物,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及抗压能力。

5.实习待遇面谈,包吃住,可报销来回车费。

杰辉产品设计(深圳)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广州海珠区江南大道中1803404

开发部实习生

2

1.岗位发展方向:助理-专员-高级专员-经理;

2.鞋类、服装设计类专业应届生优先;

3.热爱开发设计行业,关注潮流趋势,对时尚感兴趣者尤佳。

4.乐于接受新事物,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及抗压能力。

5.实习待遇面谈,可报销来回车费。

有意向者将简历及作品投递至邮箱:laura.lu@charleskeith.com(邮件主题为:姓名+专业+应聘职位)联系人:卢小姐 ,联系电话:(0769389988118808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