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成都圣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届管培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16:5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成都圣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成都圣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在国家级开发区——成都温江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园正式成立。公司运营11载,已落成3个生产基地,目前有近400人的规模,其中有50余人的技术研发团队、 40余人的营销精英团队,以及CNAS标准化的第三方检测中心。圣恩股份将始终以安全(Safe)、天然(Natural)、美味(Savory)作为企业的品牌信仰,秉持“为每一个人带来健康美味的享受”的企业愿景,秉承诚信、责任、感恩、共享的企业价值观,以匠心精神在咸味香精及复合调味品领域展开深入研究,将现代食品科学与调香技术完美结合,力求还原传统经典美食,同时创新开发与时俱进的时尚味道,为餐饮行业提供个性化、标准化定制调味服务。

2011年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双认证,并荣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著名商标”、“成都市著名商标”、“四川省质量品牌信誉AAA单位”等多项省、市、区级奖项。公司为省内外各大高校毕业生提供实习岗位,并首批纳入成都市温江区青年人才就业见习基地。

公司已与1000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匠心研制的产品达3000多种。

合作的工业板块企业:

莎麦 豪吉 好人家 扬名 白家 张飞牛肉 美好 徽记 美乐 金大洲 吉香居 郫县豆瓣 涪陵榨菜 秦妈 德庄 小天鹅 甘源 口水娃 卫龙 盐津铺子 克明 蔡林记……

合作的餐饮版块企业:

海底捞 小龙坎 大龙燚 蜀大侠 凤望龙门 三顾冒菜 冒牌冒菜六婆 班花麻辣烫 玉林串串香 香天下 销魂掌 烤匠 集渔泰 吉布鲁 小郡肝串串香

义门白家 好又来 张老汉 佩姐 九宫格 哥老官 桥香园 沙县小吃 令狐冲 松哥 探鱼 九毛九 和府捞面 哥俩好肉蟹煲 拾味馆 王婆大虾 小尾羊 老潼关 樊记 鼎汇丰……

立足西南、领跑世界,百年圣恩将持续为“标准味道、匠心定制”的调味发展奋力前行!

圣恩管培生,欢迎你的加入!

 

2019届管培生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岗位

专业范围

学历要求

岗位要求

1

财务管培生

会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等

本科及以上

1.职称:会计从业资格证及以上证书
  2.
熟悉使用自动化办公软件、财务软件,具有一定的判断与决策能力、人际能力、沟通能力、影响力、计划与执行能力、学习能力

2

研发管培生

生物、食品、化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熟悉食品工艺、食品机械、食品研发方面知识;熟悉食品法律法规;熟练掌握公司产品及生产工艺技术应用方面的知识;熟悉质量管理体系及质量管理工具,熟悉食品检验、食品加工工艺技术
  2.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组织与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创新能力

3

市场管培生

生物、食品、化学、制药、营销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2.有市场洞察和数据分析的潜力

3.人品端正,爱岗敬业,工作态度细致、踏实,服务意识强。

4. 电脑办公软件熟练

4

品控管培生

生物、食品、化学、制药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能使用电脑,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2.
熟练掌握化学分析、仪器分析知识,具备试验化验检验能力
  3
、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工作态度细致

5

客服管培生

不限

本科及以上

1.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2.有很好的抗压能力;

3.人品端正,爱岗敬业,工作态度细致、踏实,服务意识强。

4.电脑办公软件熟练

6

销售精英

不限

大专以以上

1.较强的商务谈判能力、沟通与协调能力、执行能力、市场调查与分析能力。
  2.
良好的渠道客户关系管理能力
  3.
具有较强的逻辑分析和独立解决问题能力

7

生产管培生

生物、食品、化学、制药、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大专以以上

1.良好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2.
吃苦耐劳,服从安排,执行力强。

8

售前工程师

软件工程、计算机、电气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1.形象好,气质佳,性格外向,反应灵活,善于与人沟通交流(优先考虑女性,能喝酒最好)
  2.
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口头表达能力。
  3.
耐心、细致,能够承受比较大的压力。

9

前端开发工程师(H5,JavaScrip,CSS)

软件工程、计算机

本科及以上

1.对技术有比较大的热情和较强的学习能力,能承受一定压力。
  2.
有一定美工基础。
  3.
有很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10

开发工程师(WPF)

软件工程、计算机

本科及以上

1.对技术有比较大的热情和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够承受较强压力。
  2.
有很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并有较强的协作精神。
  3.
具有较强的逻辑分析和独立解决问题能力

【薪酬及福利待遇】

1.实习期:签订正式的三方就业协议,提供实习机会,安排总监级担任实习生导师,购买意外商业险,综合月收入2800-3500/月,条件优秀者可高于此标准定薪;

2.转正后: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购买六险一金,综合月收入5000元以上(具体根据实习期考核重新定薪定岗确定薪资);

3.福利待遇:传统佳节福利+主题活动季+工会及社团活动+部门团队建设+月度关爱福利+员工生日慰问+防暑慰问+生病住院探望+每月3天带薪病假+国内外旅游

 

宣讲会时间2018101715:00-18:00(请提前10分钟入场)

宣讲会地点: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皮革楼二楼报告厅(215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