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四川达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7:5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达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四川达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11月,20168月上市(达威股份:股票代码300535)。主营业务为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清皮革化学品、工业涂层材料、水性色浆、粘合剂等,具备200余种产品的生产能力,2016年在创业板挂牌上市,是国内皮化行业的龙头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建有现代化的办公大楼以及设施完善的研发中心,研发中心拥有各类专业研发人员70余人。此外,公司还在成都市新津县和上海市金山区分别建设了现代化的生产工厂。新津一厂位于新津县工业园区A区,占地4万余平方米,投资6000万元,设计生产规模16000t/年。新津二厂(建设中)位于新津县新材料工业园区,占地6.7万平方米,总投资17000万元,共6个车间,设计生产规模为53000t/年。上海工厂位于上海市金山区第二工业园区,占地4万余平方米,投资8000万元,设计生产规模18000t/年。

公司在河北无极、河北辛集、河南郑州、山东淄博、浙江海宁、浙江温州、江苏、福建晋江、广东江门、湖南长沙、四川建立了数十个销售分支机构,完善的销售体系网络覆盖了全国主要制革基地,有利于便捷、高效地为当地制革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与此同时,公司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成立了国际业务部,产品远销东南亚、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市场拓展初见成效。

为进一步提升整体实力,公司培养了一支在皮革化学品、清洁制革技术领域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国内领先水平的技术服务团队,并与皮革化学与工程领域国际著名的研究单位四川大学深入合作,成立了清洁制革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达威研究所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产学研联合实验室、合作完成了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取得了相应的发明专利与科技进步奖,并将研究成果成功地转化为生产。

我们秉承以客为友,创新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秉承智能和绿色生态的创新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最佳解决方案”,力争成为国际一流的皮革化学品品牌。

二、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年度旅游、带薪年假、免费工作餐、爱心基金、关怀礼金、健康体检、节日福利、话费补贴、员工活动

三、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任职要求

工作地点

初级销售代表

1、专业:皮化相关专业

2、学历:本科及以上

浙江海宁、湖南长沙、河北辛集、山东淄博、河南郑州、浙江温州、海外

电气工程师

1、 专业:电气设计相关专业

2、 学历:硕士及以上

成都

机械研发工程师

1、 专业:机械设计相关专业

2、 学历:硕士及以上

成都

董事长秘书

1、 专业:管理学/金融/财务等专业

2、 学历:本科及以上,较好的英语听说写能力

上海/成都

会计

1、 专业:财会相关专业

2、 学历:本科及以上

3、 其他:良好的英语听说写能力

成都

原材料采购员

1、 专业:材料化学相关专业

2、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上海/成都

分析工程师

1、 专业:化工相关专业

2、 学历:硕士及以上学历

上海

研究员/助理研究员

助理研究员:

1、 专业:高分子合成、有机合成等化学、化工相关专业

2、 学历:硕士及以上学历,

研究员:

1、 专业:高分子合成、有机合成等化学、化工相关专业

2、 学历:博士及以上学历

成都

助理研究员

1、 专业:环境、日化、化工、纺织助剂、颜色科学、应用化工、涂料、金属表面处理相关专业,

2、 学历:硕士及以上学历

上海

四、招聘流程:

1、校园宣讲:

时间:20181026日下午15:00,地点:皮革楼215教室;

2、简历投递方式

1)网络投递:网络投递:简历投递邮箱:zhaoql@dowellchem.cn(邮件主题请写明学校、学历、姓名及应聘岗位);

2)现场投递简历:宣讲会结束后,现场投递纸质办简历。

3、面试及后续安排

1)现场初试/复试、终试

2)签订协议;

3)公司参观及实习

公司信息:

公司名称:四川达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新加坡工业园新园南四路89

联系电话:028-85136056 8215(赵女士)

    真:028-85328399

公司主页:http://www.dowellchem.cn/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