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19洋河股份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8:1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洋河股份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白酒之都——江苏省宿迁市,坐拥“三河两湖一湿地”,下辖洋河、双沟、泗阳三大酿酒生产基地和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白酒行业唯一拥有洋河、双沟两大“中国名酒”,两个“中华老字号”的企业。200911,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27月,公司首次跻身FT上市公司全球500强,打破了江苏上市公司全球500强零的记录。2015年,入选“中国品牌价值酒水饮料类地理标志产品”,成为白酒行业仅有的两个入选品牌之一。2017年,在“全球烈酒品牌价值50强”排行榜中,洋河位列中国第二、全球第三。2018年,公司与法国干邑白兰地、英国苏格兰威士忌一起被授予“世界三大湿地名酒”称号;在中国品牌促进会举办的“2018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上,洋河股份以630.55亿元的品牌价值蝉联中国产品品牌价值第一名;再次入选“世界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位居全球第215位,比去年提升175位;2018年中期“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排行榜中,洋河股份强势入围前50强,位列第46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综合管理类: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文秘、财务、金融、营销、广告、电子商务、艺术设计、新闻传播、法律等相关专业全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生工食品类:营养学、食品科学、发酵、生物工程、化学、检测分析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工程技术类:机械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土木工程、智能化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工作地点:宿迁、南京

三、薪资福利: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五险一金,节日礼金,大学生公寓,其他各类补贴。

四、简历投递

1、投递网址:

chinayanghe.zhaopin.com

(专属招聘网页正在制作中,点击以下链接亦可投递:https://xiaoyuan.zhaopin.com/subcompany/CC000126490D90000000000

2、投递二维码:

 

五、公司官网:www.chinayanghe.com 

六、招聘时间:2018年10月24日

    招聘地点:轻纺与食品学院纺工附楼205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