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泰国现代染料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0:2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泰国现代染料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MODERN DYESTUFFS & PIGMENTS CO.,LTD.

【公司简介】

泰国现代染料股份有限公司(MDP)成立于1990年,是世界级的色料化学产品制造公司,工厂分别坐落于泰国春武里府、泰国差春绍府、中国浙江宁波(宁波现代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中国台北分公司。总公司和研发中心位于泰国曼谷市中心。集团总面积达300000平方米,25年来,泰国现代染料已经成长为一个世界级的专业染料制造商及供应商,在全球各地都设有专业经销和代理商,并提供完善的售后技术服务,销售网更遍布海外80多个国家和地区。

1999MDP和世界级的皮革色料公司TFL进行策略联盟至今,并与世界驰名品牌策略联盟至今,产品无论是质量面或技术面在市场上占有专业领先地位。

为了保持世界级的生产质量和研发技术,MDP更成立了具有一流研发实力的高科技研发团队。本着务实的精神不断邀请欧美、日本等先进国家的专家级顾问莅临技术指导和专业培训及研讨。

MDP专业的高科技色料化学产品更跨足纺织、皮革、纸用、墨水、铝阳极染料及其它特用化学领域,并一直深爱客户好评和信赖。

【校招背景】

拟招聘川大皮革化学与工程硕士或者博士毕业生派驻泰国工作。

隶属关系—前期与宁波现代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为劳动合同关系,派驻泰国,受泰国总公司业务管理,由宁波现代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发放工资,社保与公积金在宁波购买。后期根据泰国的相关就业政策,可根据本人意愿办理泰国工作证。

发展优势及晋升空间—立足于染化料事业前沿,有机会与世界行业一流专家一同工作,成为世界级行业技术精英。

【职位名称】

一、应用技术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执行年度产品应用技术研究计划,完成实验任务;

2) 负责为公司产品售前、售中提供技术支持及售后提供应用技术方面的服务;

3) 处理客户投诉事宜,为解决产品出现的质量异议提供技术支持;

4) 参与对染料生产过程中检测方法及为客户提供小样执行情况的监督与控制;

5) 负责制定特殊商品加工的配方,并指导其工艺执行;

6) 参与产品标准样的选定工作。

任职要求:

1) 任职资格:性别不限,本科以上学历,轻化工程专业(皮革方向);

2) 专业知识与技能要求:熟练皮革染色知识;掌握国内外染料技术发展动态;熟悉应用技术服务工作流程;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熟练的英语应用能力。

3) 个人素质:有很强的的学习意愿和学习能力、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强烈的责任心和创新精神、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个人影响力、优秀的抗压能力。

任职地点:泰国

二、应用技术实习生 2

实习时间:原则上不少于2个月。

实习工作:

1) 参与应用技术研究计划,完成实验任务;

2) 了解染料生产过程中检测方法;

3) 分析并解决染料生产中的技术问题;

4) 了解产品标准样的选定工作。

5) 了解应用技术服务工作流程。

实习要求:

1) 任职资格:性别不限,轻化工程专业(皮革方向);

2) 专业知识与技能要求:熟练皮革染色知识;熟悉应用技术服务工作流程;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熟练的英语应用能力。

3) 个人素质:有很强的的学习意愿和学习能力、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强烈的责任心和创新精神、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个人影响力、优秀的抗压能力。

实习地点: 泰国

实习福利:

1.实习期意外伤害保障、免费签证机票、免费食宿、免费培训;

2.实习期表现优秀的,可以根据集团用人需求择优留用或向下属企业推荐。

【报名】

投递简历:邮箱hr001@cnmdp.com,邮件命名方式为:姓名+现代染料应聘或实习

微信报名:微信号annawhy998800,添加微信后直接发送个人简历报名,简历命名方式为:姓名+现代染料应聘或实习

电话咨询:0574-13858368731(王女士)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