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成都圣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18:3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成都圣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成都圣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在国家级开发区——成都温江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园正式成立。作为一家复合调味料柔性定制专业服务商,圣恩始终秉承“安全、天然、美味”的初心,在复合调味料领域展开深入研究,将现代食品科学与呈味技术完美结合。

圣恩运用现代生物科技研究传统烹调技艺和经典食材,建立起系统的“风味模块”数据库、全流程质量管理体系、可视化信息管理系统,创新开发与时俱进的时尚味道,在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的检测中心全程监控下,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标准化、定制化的调味服务,致力于实现智能化、数字化,用安全、稳定的产品,为每个人带来健康美味的享受。

在圣恩,味道是文化的传承、是科学的解密、是艺术的演绎、更是情感的传递。

公司环境

 

荣誉资质

HACCP认证            ISO9001认证           ISO22000认证         CNAS实验室认证

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温江区优秀民营企业      模范关系和谐企业  

招聘岗位

序号

需求部门

实习岗位

专业

学历

1

技术中心

应用研发工程师

食品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技术中心

产品研发工程师

食品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3

技术中心

产品经理

食品、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培养路径

四条途径,横纵联通,量身定制,任君选择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传统佳节福利+工会及社团活动+部门团队建设+月度关爱福利+员工生日慰问+防暑慰问+生病住院探望+每月3天带薪病假+员工旅游+超产奖+年终奖

【联系我们】

扫码进入圣恩世界,更多精彩等你发现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