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2022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与郎同行•酿造未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18:4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与同行未来

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2022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郎酒股份是以生产经营中国名酒“郎”牌系列酒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公司现有员工近15000人,旗下现有17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公司在2011年就已实现销售收入上百亿,2021年郎酒以1216.85亿元品牌价值连续13年位居中国白酒行业第三位。

公司以“在行业中占有重要地位”为愿景,以“酿造优质白酒,引领美好生活”为使命,以“诚信、务实、业绩、创新”为价值观。坚持“正心正德,敬畏自然,崇尚科学,酿好酒”的发展理念,以“极致品质”为追求统领全局工作。

  1. 郎培生计划

    郎培生计划,旨在招聘与培养企业未来中高层营销综合管理人才而定制的应届生甄选计划。公司为郎培生提供精品课程体系、最优师资力量、跨部门轮岗学习、职场发展多样性、长期重点关注、高薪酬等六位一体的培养方式2022届为郎培生计划第四届,通过前三届的精细化培养,在学生心目中形成良好的雇主口碑。公司定制开发独立的培养计划,分为三个阶段实施:轮岗期1.5年(酿酒生产实操、通用/专业课程培训、跨部门轮岗等),以岗代训期2年(实岗训练),锻炼深造期2年(后备干部辅导期)。

  2. 招聘岗位

岗位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郎培生

15

应届研究生、重点院校本科

经管类、食品类、文学与新闻类专业优先具备学生干部及销售兼职经验可不限专业。

省会或经济发达城市

营销岗

30

应届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热爱营销工作优先

全国范围内

营销岗是公司为市场一线定向招聘与培养的优秀营销人才。

  1. 薪酬待遇

    综合薪酬:郎培生12-20万/年,营销岗11-20万/年。

    、简历投递方式

    PC端https://langjiu.zhiye.com/选择销售公司-校园招聘-职位网申。

    移动端: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

     

     

     



         郎培生投递二维码          营销岗投递二维码

  1. 具体福利、招聘行程、培养与成长、应聘流程、校招问答、宣传视频详见:

    https://langjiu.zhiye.com/xyzp2021。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