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09:5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09日下午230分,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在皮革楼209会议室顺利举行。

按照财政部、教育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四川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试行)》(川大研【20139号)的通知、《四川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试行)补充规定》、《20182019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以及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与评审委员会。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学生个人申请和综合成绩计算的基础上,对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进行集体面试答辩。

答辩会上,各位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详细介绍了自己在2018-2019学年在学习、科研和社会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认真回答了评审委员会专家提出的问题。答辩结束后,评审委员会投票产生了3位博士研究生和7位硕士研究生作为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是由国家教育部、财政部设立,中央财政出资,用于奖励普通高等学校中表现优异的全日制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3万元,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2万元。据悉,本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的成果将以海报的形式在皮革楼一楼大厅展出,鼓励全院研究生在学习科研和实践中继续勤奋进取,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