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言荣校长莅临我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18:2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校长李言荣院士莅临轻纺与食品学院进行调研,校长办公室主任李中锋,学校“双一流”建设与质量评估办公室主任李忠明等陪同调研。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石碧院士、教授委员会正副主任、系主任(副系主任)、支部书记、两办主任、党建组织员以及统战人士代表等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


学院党委刘晓虎书记首先做党建工作报告,从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迎接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准备情况、人才队伍的建设情况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何有节院长从学院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社会服务以及校友工作等方面做了汇报。石碧院士做了关于专业改革的专题报告,包括专业改革的必要性、紧迫性和改革的目标、路径等内容。


李校长在认真听取学院汇报后,首先肯定了学院在学校发展进程中所作的贡献,并就学院专业改革充分发表意见,指示学院要按照既定创新链条,通过工作细化进一步明确谋划方向;加快学科专业改革,顺应新形势下回归办学本质的发展趋势;对标一流加快提升核心竞争力,特别是要集全院之力,加快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步伐,进一步孕育国家级科技成果奖励等。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