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服装工程系到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10:1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1日上午,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工程系主任冀艳波教授、梁建芬副教授一行4人时到纺织与服装工程系进行交流,纺织与服装工程系系主任郭荣辉副教授、副系主任赵武副教授与其进行交流。郭荣辉主任对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纺织与服装工程系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介绍四川大学在纺织和服装专业的办学特色,分享了四川大学近年来对引进人才、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的政策及取得的成效等。赵武副系主任对我校服装专业招生规模、人才培养、专业培养方案等进行了介绍。冀艳波主任就西安工程大学的整体情况、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及服装工程系规模、人才培养等方面也做了介绍。双方并就当前纺织、服装领域、人才培养方面的现状及发展前景进行了交流。同时,并介绍西安工程大学引进人才的优厚政策,欢迎我校纺织服装及材料相关专业博士到西安工程大学工作。

通过这次交流,两校双方互相吸取人才培养经验,并希望今后双方保持长期的交流与合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