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4日 14:3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621日晚,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暨授位典礼在文华活动中心二楼音乐厅隆重举行。


(典礼现场)

  四川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轻纺与食品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主席石碧院士,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向成教授,轻纺与食品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副主席、副院长何强教授,学院党委书记刘晓虎副教授,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委员、院长何有节教授,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委员周荣清教授、林炜教授、范浩军教授、杜宗良教授、阎斌教授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座。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学生代表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国涛主持。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何有节院长致辞)

  何有节院长代表学院党政,向圆满完成学业并获得学位的255名本科生、85名硕士研究生、8名博士研究生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同学成长付出心血的所有教职员工、学生家长表示感谢。何院长为同学们指出新时代为同学们创造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同学们指明了奋斗的方向,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回馈社会;顽强拼搏、永不言败;脚踏实地、立足平凡、认真工作,也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何院长祝愿全体毕业生在人生新的征途中,找准定位,抓住机遇,在新的岗位上创造出无愧于伟大时代的辉煌业绩。

  随后,刘晓虎书记宣读了《轻纺与食品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名单》以及《2018届毕业生校友工作年级联络人聘任决定》。李向成书记为获得2018届四川省优秀毕业生的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何强教授为2018届毕业生校友工作年级联络人颁发聘书。石碧院士宣读《轻纺与食品学院2018届毕业生授位决定》。

(刘晓虎书记宣读表彰名单和校友联络人聘任决定)

(李向成书记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何强教授为校友联络人颁发聘书)

(石碧院士宣读授位决定)

  毕业生代表,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麻燕青同学回顾了四年来在川大,在轻纺的学习经历和生活感受,感恩学校与学院文化带给同学们的深刻影响,号召全体毕业生勇敢去追寻无限的可能性,祝愿大家“都能在广袤无垠的星辰大海中,遂志而行”。

2018届毕业生代表麻燕青同学发言)

   20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徐乾达同学代表在校生回忆了与师兄师姐们共同度过的点点滴滴,希望通过不断地努力学习钻研,不负老师和师兄师姐们的帮助与期待,并引用梁启超的“前途似海,来日方长”祝福所有毕业生毕业快乐。

 校友代表,2003级纺织工程专业本科学生、2007级材料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产学运营中心主任、团委书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洋同志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通过自己十年的工作经历,鼓励师弟师妹们要尽快调整角色定位,不要害怕失败或者错过机会,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和洗礼,要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和感激。

四川大学农产品加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2014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二班班主任赵志峰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提出希望同学们认真总结学习经历为未来的发展做好准备,也要保持与老师、同学的联系,珍惜这一段难忘的大学时光。


 

(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在主席台就坐的院士、领导、教授为获得学位的全体2018届毕业生授位,并颁发了学位证书。

伴随着抛向半空的学士帽,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落下帷幕。毕业生们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满怀豪情奔赴前程,创造美好的未来。

 

/徐乾达、杨永华

/何振阁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