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课程周课程——Prudent use of antibiotics in Dairy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17:5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人才,我院食品工程系专业在四川大学国际课程周期间,特别邀请与我院食品工程系有本科生“2+2”联合培养合作学校——荷兰万豪劳伦斯坦应用科学大学的Jitske Andrea Land教授来我院授课,并在201879日至19日期间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开设了具有专业特色的全英文课程Prudent use of antibiotics in Dairy(抗生素在乳制品生产加工中的滥用现象)Jitske Andrea Land教授一直从事乳制品中抗生素防控方面的研究,曾在瓦赫宁根大学、皇家菲仕兰乳制品公司从事相关科研教学工作。

Jitske Andrea Land教授以近期的科研文献为主题,主要围绕抗生素在乳制品、动物制品等方面滥用的现状,以及如何提出解决方案进行讲解。课堂上积极地与学生进行互动,采用案例、问题、小组讨论、课堂海报展示等方式,引导学生融入课堂学习。她严谨的教学态度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式给同学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课程深入浅出,科学严谨却又生动有趣,与生活联系紧密,同学们参与课堂积极性较高,也在抗生素滥用在食品行业的现状以及如何提出解决方案方面收获颇丰,课程最终获得圆满成功。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