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炎炎夏日送清凉——学院领导慰问2017级军训学生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09:5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718日下午,轻纺与食品学院党政领导一行前往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看望和慰问承担学院2017级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及全体参训学生。参与慰问的领导有,轻纺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刘晓虎副教授、党委副书记冯国涛老师,同时,2016级辅导员王舒灏老师、2017级辅导员李杨老师也参与了本次慰问。
  
下午4:30开始,参与慰问的学院领导及老师先后来到2017级女生、男生的训练场地,全体同学在责任教官的指挥下,以整齐的队形、挺拔的军姿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学院领导的视察。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国涛老师首先介绍了前来慰问的领导及老师,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晓虎副教授致辞,刘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对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部队首长及官兵表示感谢,向带队老师和参训学生表示慰问,还特别转达了学院院长何有节教授对大家的慰问之情,让2017级同学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心与关爱。刘书记对参训同学的前期表现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接下来几天的训练提出了几点要求,刘书记提到,军训既是国家兵役法的要求,也是大学生的必修课程,希望同学们珍惜军事训练的机会,增强国防意识,提升军事技能,锻炼身体素质;二是要求同学们在接下来高强度的训练过程中,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决服从教官命令,听从指挥,顽强拼搏,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刘书记强调,军事训练的过程对大家的影响应是长期性的,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军训中的良好状态,使军训成果得到巩固和升华。最后,刘书记预祝全体参训同学能够克服困难,顺利完成军训任务。
  
本次慰问中,学院领导不仅给予了同学们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也为全体参训学生带来了水果、饮料等慰问品,相信2017级同学们能够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并严格遵守军训旅的规章制度,在军训中养成良好的品格、作风与行为习惯。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