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十佳设计师冯三三在我校开展“时装设计创意之路”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 16: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9-10日,中国十佳设计师、FENGSANSAN工作室创始人京城白雪蓓蓓童装品牌设计总监冯三三应邀来我校,在望江校区东二教107教室开展了题为时装设计的创意之路系列讲座。本次活动安排在四川大学实践及国际课程周期间,由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赵武副教授主持并致欢迎词,李晓蓉、吴晶、余翔、刘望微、冯洁、王巍等老师和百余名本专业学生聆听了此次精彩讲座。

冯三三,原名吴研,曾任曾凤飞工作室和劳伦斯·许高级定制工作室的设计师,2011年创办了个人工作室,2015年出版《我不是大师——当代时装效果图》,2017年荣获第23届中国十佳设计师称呼。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涉及时装设计的多个方面,为国际周选课的学生带来了一场关于时尚的“头脑风暴”。讲座第一天,冯三三老师讲解了服装设计大赛指南,引导学生积极探索服装设计创意面料的改造,展示了很多令人耳目一新的服装设计案例。第二天的讲座主要围绕服装品牌的建设与发展这一主题。冯老师为大家分析了国外经典品牌案例,同时也分享了自己个人品牌的创建经历和创业心得,带领大家了解设计师品牌,为学生今后在时尚行业的创业和就业构建美好蓝图。冯三三老师还鼓励大家多搜集灵感素材以表达自己心中对于“时尚创意设计”的独特理解。

通过此次“时装设计创意之路”系列讲座,我院学生对当下时装设计的最新趋势和发展环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自己在专业领域里的学习和发展有了深入的认识。师生们在互动中收获良多,此次“实践及国际课程周”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