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干在实处|学院认真抓好新学期开局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10:2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学院党政班子积极谋划、部署本学期工作,全面推进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新学期教学督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准备等重点工作。

2018831日下午,在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之后,学院在纺工副楼201会议室先后召开了学院中心组学习会和党政联席会议。在组织学院中层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全体班子成员对上学期工作、暑期工作、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特别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和细致部署。

9月3日,学院中层领导班子、系所干部、督导委共同开展了全课程教学检查。

9月3日中午,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在纺工副楼201会议室召集青年骨干教师,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9月5日上午,学院召开院务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等参加本次会议。刘晓虎书记在对上学期工作和暑期工作进行总结后,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进行部署;何有节院长就李言荣校长报告向与会人员做了全面的传达。彭必雨副院长就教学工作做了部署,特别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冯国涛副书记就学生工作、校友工作和纪委工作做了安排。肖凯副院长就分管的实验室和国资、教辅、安全等工作做汇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