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轻纺与食品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8日 09:1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9715时,为迎接新生,加强与家长沟通交流,轻纺与食品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江安校区综C103顺利举行。轻纺与食品学院刘晓虎书记、何有节院长、冯国涛副书记、彭必雨副院长、何强副院长、肖凯副院长、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副系主任程海明教授、食品工程系副系主任贾利蓉副教授、纺织与服装工程系赵武副教授,以及各教研室主任、2018级本科辅导员,以及2018级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家长座谈会。

本次大会由刘晓虎书记的精彩致辞拉开序幕。刘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和全体师生对家长们表示慰问和欢迎,就学校教育与家庭关爱帮扶之间的相互补充性和不可或缺性分享了看法,并向家长们提出激发学生的成长信心、合理掌控好松手与放手之间的尺度、加强家校联系等三点希望,刘书记的致辞也满溢着对新生学子的深切期望。

【刘晓虎书记致辞】

随后,由轻纺与食品学院何有节院长发言,何院长从学校的发展历程、管理体系、科研平台、师资队伍、专业设置、以及取得的学术成果等各个方面为各位家长及来宾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何院长为新生家长们讲述了关于四川大学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的基本院情等内容,更是细心地讲述了家长们关心的诸多问题,这让新生家长们打消了很多疑虑,对孩子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与希望。之后,我院副院长彭必雨教授为各位家长来宾做了关于我院学生培养体系模式的介绍,以及希望新生们来到大学之后应尽早适应、做好目标的定制。其后,冯国涛副书记从大学的特点、大学学习的特点、学生管理的特点等方面向家长们进行了讲解,希望能够与学校建构起“学生+家长+学校”的学生管理联动机制,携手同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何有节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彭必雨教授介绍本科教学】

最后,学院各位老师为家长做了耐心细心的疑惑解答。2018级新生家长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此次新生家长会为学院妥善同家长联动搭建了桥梁,更推进了连同学生、家长、学校为一体,携手同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这一目标的实现。

 

 

媒体中心 杨维江/冯敏

201897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