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皮革关键酶制剂与生物技术及应用示范”(2017YFB0308400)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16: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818-19日,由四川大学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皮革关键酶制剂与生物技术及应用示范(2017YFB0308400)”2018年度会议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生物能源持续开发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顺利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李永智处长出席会议,来自四川大学、云南师范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江南大学、四川达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隆科特酶制剂有限公司、浙江通天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南海皮厂有限公司等项目参与单位的项目任务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及部分项目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项目年度会议由彭必雨教授、黄遵锡教授共同主持,李永智处长发表讲话,项目负责人彭必雨教授进一步回顾了项目的申报过程,并进一步阐述了项目的各项任务和要求;各项目参与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立项以来的研究工作及所取得的初步成果;课题负责人黄遵锡教授、彭必雨教授分别对课题一和课题二的年度执行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后续工作规划进行了说明;最后,针对项目和各课题组织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交流,并初步形成了解决方案和项目后续执行规划,并形成了会议纪要。

此次会议顺利举办,总结和展望了项目的进展情况,进一步加强了各参与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对推动项目后续计划的顺利进行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