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纺织工程专业毕业实习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18:4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95-21日,轻纺与食品学院2015级纺织工程专业14名学生在宜宾丝丽雅集团公司圆满完成了毕业实习任务。实习期间,进行了入职培训、参观了公司厂区,学习了产品知识和工艺知识。在实习老师带领下分别在丝丽雅集团公司原液、精炼和品控部门,惠美线业公司综合管理部、染色制造部、纱线制造部和精纺科技公司轮流进行了学习和动手操作,了解了相关的工艺流程和设备。

学院带队老师张勇副研究员与谭淋副研究员与丝丽雅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就实习行了多次的沟通和精心的安排,为学生的吃、住、行、学和安全提供了保障,使得实习计划能够顺利进行。全体学生能够很好地遵守公司的劳动纪律,按照实习计划要求开展各项内容实践,与公司员工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在实习总结中能够踊跃发言,在实习中得到了人生感悟和对所学专业的重新认识。

2018925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