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高端外籍教师山口五十磨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6: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016日上午,日本东京大学名誉教授山口五十磨应邀访问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在食品工程系高鸿教授的主持下,于纺工楼二楼多媒体报告厅做了题为Microbial Preparation of Valuable Plant-Origin Chemicals”的学术报告学院的钟凯副教授、卜迁副教授、吴艳萍博士等教师,以及博士硕士研究生认真聆听了此次报告并进行了热烈的学术讨论。

报告中,山口五十磨教授结合多年从事植物化学研究的科研经历及丰富实践,耐心细致地为大家介绍了通过微生物发酵方式高效获取天然产物的研究现状,畅谈了对该领域的真知灼见。报告深入浅出,充满了丰富的科学前沿知识,赢得师生们阵阵掌声。本次报告既使同学们对微生物发酵获取天然产物领域有了更深的了解,也给同学们展示了从事科研工作应具备求真、务实、严谨的科学态度。

山口五十磨教授2013年受聘为四川大学高端外籍教师以来,一直积极协助指导我院部分博士和硕士研究生的科研工作,对研究生的英文论文写作和发表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帮助指导。在山口五十磨教授的帮助与指导下,已取得诸多学术成果。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