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德国司马化学公司签订“司马创新奖学金”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08:2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16日,司马公司与我院续签“司马创新奖学金”仪式在皮革楼209会议室隆重举行。德国司马化学公司ZSCHIMMER & SCHMWARZ研发部经理Francke博士、司马化学公司首席代表/皮革部中国区张建华总经理、皮革部技术代表滑洪臣工程师,学院冯国涛副书记、皮革系副系主任程海明教授和皮革工程教研室主任但年华副教授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张建华总经理和何有节院长分别代表司校企双发在“德国司马化学(ZSCHIMMER & SCHWARZ)有限公司与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相互致贺。自2008年起司马公司在四川大学皮革系设立“司马创新奖学金”,至今已有十年,累计资助了100多位研究生、本科生、成教生开展科研创新。

在签字仪式上,何院长代表学院对司马化学公司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高度赞扬了司马公司十年来对学院皮革教育事业、人才培养方面所作的贡献,感谢司马公司通过奖学金、学术讲座、资助青年教师赴德国培训、指导综合实习、无偿提供皮革化工材料等多种形式,支持学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张总经理表达了司马公司对川大皮革系的感谢,对公司与皮革系前期合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公司愿意继续为皮革系的教育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中国皮革事业的发展,与中国皮革行业一起开创美好的未来。

1 签约仪式现场

 2 张总经理与何院长相互致贺


在蓉期间,德国司马化学公司研发部经理Francke博士、司马化学公司首席代表/皮革部中国区张建华总经理、皮革部技术代表滑洪臣工程师还参观了皮革化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四川大学博物馆等。

皮革工程教研室

  2018116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