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系师生,爱在轻纺——2016级轻化工程二班名誉班主任见面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7:0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121日晚19:30,轻纺与食品学院2016级轻化工程二班名誉班主任见面交流会在望江校区基教A319顺利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李向成教授,轻纺与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国涛老师,2016级辅导员王舒灏老师。

此次名誉班主任见面会是自2016级轻化工程专业分方向后李老师第一次与新的班级见面。晚19:30,见面会在李老师和同学们亲切交谈中开始。首先,团支书兼班长潘申财同学与学生代表胡杰明同学向李老师对新班级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让李老师对班级同学的学习、科研、生活及班团建设方面有了初步了解。接着,轻化二班全体同学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李老师做了自我介绍,现场氛围充满了生机与朝气。然后,李老师对新班级现状展开点评并提出了他对于这个新集体的未来憧憬以及对每一个同学的殷切期望。

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有关学习、生活、科研、生涯规划及学校后勤服务等多方面积极向李老师提问,李老师一一耐心解答,且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出国深造,建议同学们要建立高目标高志向,一气呵成完成学业。同时,就同学们关于体育锻炼方面,李老师还着重强调了运动对一个人人生的重要性并建议二班全体同学加强身体素质锻炼,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最后,李老师表示非常高兴与一个全新的集体见面,认识新的同学、了解到新集体的情况感到非常开心与放心,也对这个新的集体寄予厚望。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冯国涛老师在总结发言中说到,李老师的建议让同学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在记住李老师谆谆教诲的同时付诸实践。本次名誉班主任见面交流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轻纺与食品学院

20181122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