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九届张铨基金奖颁奖典礼在四川大学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11:3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3日,第九届张铨基金奖颁奖典礼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皮革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理事长李伟娟女士、广州市惠景皮革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建荣先生,以及台湾约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游正仁先生获此殊荣。他们分别在提供皮革产业政策引导和服务、校企合作助力皮革人才培养,以及开展国内外皮革商业和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在皮革行业领域产生了较大影响,为我国皮革教育、科研和管理做出了突出贡献。

    张铨基金委员会名誉主任陈武勇教授主持了颁奖典礼。张铨基金委员会名誉主任张扬教授,张铨基金评奖委员会主任石碧院士,四川省皮革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张铨基金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李开华先生,陕西科技大学校长兼张铨基金委员会委员马建中教授,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兼张铨基金委员会委员王学川教授,西南民族大学副校长兼张铨基金委员会委员丁克毅教授,国家制革技术推广中心主任兼张铨基金委员会委员王全杰教授,浙江卡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张铨基金委员会委员张明发先生,鸿丰高分子材料公司董事长兼张铨基金委员会委员陈治军先生,四川大学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副系主任兼张铨基金监督委员会主任程海明教授,以及本届张铨基金奖获奖人员出席了颁奖典礼。参加此次颁奖典礼的还有中国皮革协会名誉理事长苏超英先生,四川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李志强教授,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以及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的院系领导、兄弟高校代表、行业企业代表、川大校友以及在校师生代表。

   首先,张铨基金委员会名誉主任陈武勇教授介绍了张铨基金的相关情况,并对长期关心和支持张铨基金发展的海内外人士表示了感谢。接下来,张铨基金评奖委员会主任石碧院士对本届张铨基金评奖过程作了说明,并宣布了第九届张铨基金奖获奖者名单。经石院士介绍,根据张铨基金评奖委员会章程,第九届张铨基金奖的评奖工作于今年1月启动,并通过网站、期刊和微信等平台发布了评奖公告;张铨基金评奖委员会于4月召开了提名推荐会议,7月针对候选人资料进行了通讯评审;张铨基金评奖委员会委员投票选出了3名获奖者,并通过了张铨基金委员会的审核批准。与此同时,出席颁奖典礼的人员一起了解了3位获奖者所取得的突出业绩。随后,张扬教授、石碧院士和李志强教授共同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紧接着,3位获奖者分别进行了精彩发言,他们由衷表达了对获得张铨基金奖的激动之情。最后,由张扬教授致总结辞,他深情怀念了张铨老先生,并对本届张铨基金奖获奖者表示祝贺。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颁奖典礼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