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江区永宁中学部分学生到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室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1:4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2月4日上午,温江区永宁中学师生代表来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室进行参观学习。

首先温江区永宁中学的带队老师和同学们与我院食品工程系系主任吕远平教授、实验室主任钟凯副教授、张佳琪老师和邓莎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接着,在钟凯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逐一参观了食品罐藏实验室、食品烘焙实验室、食品酿造实验室、食品精密仪器实验室、食品理化分析实验室、食品微生物实验室和食品分析实验室。每到一个实验室,钟凯老师认真介绍各个实验室的功能和实验设备的用途。在一个多小时的参观过程中,同学们都非常认真,表现出极强的求知欲。

此次参观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食品科学的了解,也让同学们体验了食品科学的无穷魅力,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影响力。

1 温江永宁中学带队老师学生与食品工程系部分老师合影

2 钟凯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实验设备的用途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