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2018年度专业奖助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19:0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27日,中国皮革协会奖学金、斯塔尔奖学金、广州美多绿奖学金、欣驰奖助学金、广东皮革校友会热爱专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望江校区皮革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受四川大学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的邀请,中国皮革协会名誉理事长苏超英先生、斯塔尔广州技术服务中心经理、斯塔尔学院中国区负责人李艳女士、广州欣驰皮革有限公司经理何正嶽先生、广州欣驰皮革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思敏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学院领导有轻纺与食品学院院长何有节教授、轻纺与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国涛老师、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系主任林炜教授、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革制品教研室主任徐波老师、制革教研室主任但年华副教授以及学院学生工作组老师。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了本次典礼。

下午14:30,颁奖典礼正式开始,本次颁奖典礼由2015级辅导员贺婷老师主持。在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前,以视频短片的方式回顾了近十年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专业奖助学金的设置及颁奖情况,让全场嘉宾与同学们对行业、企业及校友长期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支持与鼓励有了全面的认识与了解。随后,何有节院长首先致辞,何院长代表轻纺与食品学院及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感谢设奖单位、个人及专程到成都参加颁奖典礼的各位嘉宾,感谢他们对我院教育改革的关心与支持,感谢他们对川大学子的支持与鼓励,也对获奖同学表达了衷心的祝贺。何院长向各位嘉宾与同学详细介绍了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近年来的教育教学、学科特点以及与行业企业交流合作开展情况。同时,何院长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第一、希望同学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从现在开始,戒骄戒躁、诚信创新、刻苦钻研,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保持良好的学习风气和学习热情,取得更好的成绩,以回报支持和关心我们的行业主管部门、国内外企业,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与关怀。第二、希望同学们学会学习、锻炼能力,做好服务社会的准备。第三、希望同学们热爱所学专业,注重自己综合能力的培养。让每个同学成为既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又有较高综合能力的复合型人才,以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第四、发奋成才、立报国志,感恩党和政府,感恩人民和社会。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情,永存奉献之心,学会善待他人,回报社会。同时,设奖单位代表中国皮革协会名誉理事长苏超英先生致辞。苏理事长回顾了中国皮革协会奖学金设立的历史,欣慰的看到一代又一代皮革学子在热心人才培养的行业企业和协会资助和鼓励下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在行业内大有所为,众多科技成果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与认可,成为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因此,苏理事长也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夯实基础、勤奋学习、广收博览、勤于思考;希望大家坚定信念、怀抱理想、明确目标、修德励能;希望大家脚踏实地、细微着手、步伐稳健、善于实践;更希望大家能够肩负起未来社会、行业、家庭赋予同学们的重任。


随后,轻纺与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国涛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轻纺与食品学院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2018年度优秀个人、优秀班级的决定》隆重的颁奖音乐中,学院领导及与会嘉宾为获奖同学一一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获奖学生代表,2016级轻化工程专业李明辉同学发言,表达了对设奖单位的感谢,对学院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长期的培养与教育表示谢意,并表示一定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努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回报行业、社会以及学校。

本次颁奖典礼共奖励116名优秀个人、6个优秀班级、3名困难学生,共计发放奖金20余万元。通过本次颁奖典礼,不仅是对获奖者的奖励,更是对所有同学的鼓励,鼓励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同学们更加热爱自己的专业,为同学们在本专业的学习起到了激励和导向的作用。同时也让在座的同学对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有更深入的了解,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企业与学生交流平台,体现了社会各界对皮革行业的关怀与对皮革系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

四川大学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

2018127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