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轻纺与食品学院2015级本科生考研冲刺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20:0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27日上午10:30,轻纺与食品学院2015级考研冲刺交流会在纺工附楼205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国涛老师、2015级辅导员贺婷老师以及2015级报名考研的同学参加了此次的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冯国涛副书记代表学院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同学们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同时冯书记给考研的同学们提了几点希望:第一、学院根据同学们的需求和学院的实际情况,目前已开通考研冲刺复习专用教室。希望同学们能在这里共同奋战,营造浓厚的考研复习氛围;并在此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争取在最后冲剂阶段相互鼓励、共同前行,以取得良好成绩。第二、希望大家掌握正确的复习方法备考,积极查漏补缺,通过与同学讨论、向师兄师姐请教,及时解决复习中的疑难问题。第三、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认真对待考研,不要懈怠,坚持到底,但同时也不要过于紧张,以积极的态度、放松的心态迎接考试。第四、希望同学们诚信应考,考出真实的水平,更要考出诚实的品格。之后,冯书记与同学们展开了广泛的交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和需求一一解答,并现场协助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

考研是辛苦的,但有学院的大力支持与鼓励,同学们也信心满满。在辅导员贺婷老师的精心准备下,为学院所有考研同学们送上了牛奶和热水袋的温馨礼包,为备考同学们在冲刺阶段加油打气。

本次交流会时值节气“大雪”,在冷空气入侵的寒冬为同学们送上温暖大礼包,希望给奋战在考研路上的同学们些许温暖和鼓励,祝愿大家坚持到底,收获喜悦。

轻纺与食品学院

2018127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