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轻纺与食品学院2015级本科拟出国出境深造学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19:3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本科生毕业后的出国出境深造机会,增强拟出国出境学生的经验交流与分享,学院于2019115日下午15:00在纺工附楼201会议室召开2015级本科拟出国出境学生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国涛老师、2015级辅导员贺婷老师、有着国外学习生活经历的林绍建特聘副研究员、王巍老师以及2015级拟出国出境深造的同学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冯国涛副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一是向各位拟出国出境深造的同学传达当前学校、学院对本科毕业生出国出境的高度重视与期望,尤其是以优异成绩进入川大的同学,并且经过学校宽广国际视野的培育,川大的本科生毕业生应该具有进一步出国出境深造的国际意识;二是向在座的同学介绍了我院近几年本科毕业生出国出境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对准备申请同一学校的同学提供了咨询的平台;三是以期通过本次交流会,了解同学们当前的准备情况,并收集同学们期望学校、学院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在冯国涛副书记介绍后,到场的每位同学都结合自身目前已准备的情况,包括专业知识的准备、专业作品集的准备、语言考试的准备以及当前的进展情况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在此过程中,林绍建特聘副研究员、王巍老师也结合自己在国外的学习生活经历,自己所了解的国外高校对于专业背景的要求、语言要求以及申请条件要求等均给予了全面的分享,让在座的同学们有了更加明确清晰的了解与认识。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了拟出国出境深造学生的当前状况以及下学期努力的方向,增强了学生出国出境深造的信心,也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出国出境深造工作的高度重视,切实为提高学生深造率作出努力。

轻纺与食品学院

2019115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