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隆丰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15:5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皮革行业发展,鼓励并吸纳更多大学生加入国内皮革行业,激励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轻化专业学生勤奋学习。2018年焦作隆丰皮草企业有限公司特在我院设立“四川大学—隆丰奖学金”。201943日上午,2018年度“四川大学—隆丰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皮革楼215报告厅顺利举行。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的领导与嘉宾有焦作隆丰皮草企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仲济德先生、人事经理刘发凯先生、轻纺与食品学院院长何有节教授、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系主任林炜教授、制革教研室主任但年华副教授,2015级辅导员贺婷老师以及轻化工程专业同学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开始后,林炜主任代表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致辞。林主任首先对隆丰公司在我院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对隆丰公司多年来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校友就业以及技术合作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谢意,对通过自己努力,获得本次奖学金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表达了行业的大量人才需求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与自豪感。紧接着隆丰皮草企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仲济德先生代表公司讲话,仲总讲述了从2009年开始与川大的全面合作,对川大学子在企业的优异变现表示赞赏。同时隆丰公司发展规模不断扩大、公司领域不断拓宽,尤其是在裘皮、制革、制鞋、污水处理以及国际合作等领域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公司的进一步发展离不开人才、技术人员的支撑,因此公司也非常重视高校的专业人才培养,希望能通过奖学金的设立,让更多的学生了解隆丰、走进隆丰,与隆丰一起成长、发展。随后何有节院长宣读了获奖名单,并由到场的各位领导与嘉宾一起为第一届“四川大学—隆丰奖学金呢”获奖学生逐一颁奖。

通过本次颁奖典礼的顺利举行,同学们对隆丰公司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对我国制革业的自动化建设水平与生态建设有了新的认识,增进了学校师生与企业的进一步沟通与交流。

 

焦作隆丰皮草企业有限公司简介:焦作隆丰皮草企业有限公司是中外合资企业,注册资本人民币壹拾亿元,是世界上最大的羊裘皮鞣制加工企业,占地2000余亩,羊皮日加工能力达8万张,拥有员工上万余人,是国家羊剪绒行业标准唯一起草单位。当前隆丰公司业务遍及全球各发达地区,与IKEAWAL-MARTUGGB&Q等世界知名企业保持密切业务关系,是世界知名羊剪绒企业。在为社会提供优质的羊裘皮鞣制的同时,隆丰皮草始终肩负社会责任,引导行业健康发展,为建设一个和谐的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轻纺与食品学院

201943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