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轻纺与食品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0:1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412日下午五点,轻纺与食品学院于皮革楼209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刘晓虎书记、何有节院长、教学院长彭必雨教授、各系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副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教学院长彭必雨教授首先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包括学院本科专业面临的现状、2019年本科基本教学任务完成难点、学院教师对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视程度、教学核心指标的突破情况等。

根据面临的主要问题,彭院长介绍了学院层面的对策和举措,包括专业改革,以创新班为抓手,为新专业的申报和建设打基础;院内专业融合,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和轻化工程(革制品设计方向)融合;全面提升课程质量,坚持“全过程考核和非标准答案考试”、加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核心指标的突破,高水平教改项目、虚拟实验项目建设、教学竞赛、互联网+比赛等。

最后,彭院长鼓励老师们积极投入本科教学工作,学院年内会修订绩效考核细则,加大教学奖励力度。与会老师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力争在本科教学工作上深根细作,助力学院本科教学再上新台阶。


1教学院长彭必雨教授介绍学院本科教学工作面临的问题和举措


2参会老师就本科教学工作的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