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 2019年 第3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0:4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

2019年 第3


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编印   2019412



物理化学》是我院2018版教学计划修订后开设的首门院级平台课程,2019411日,课程组成立会议在皮革楼209会议室举行。

首先,张文华教授对我院学生修读的《物理化学》课程的历史沿革、课程建设、教材选择及相关实验安排等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强调一定要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上好课程。

随后,彭必雨院长对成立课题组提出要求,要打造出具有轻纺特色的《物理化学》课程,为学生的后续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要求老师们一定要认真上课,坚决杜绝“水课”;平行班之间采用竞争机制,选课人数过少的课程号坚决停开;建议由教学经验丰富的张文华教授担任课程组负责人,把握课程建设的重点,各平行班做到教材、教学大纲、教案、考核方式、考卷等一致。

最后,课题组的老师们围绕现行的教学大纲进行了讨论,建议增加探究学科前沿的内容。课程负责人要求老师们会后继续研读大纲,完成大纲修订、集体备课等工作,使课程更好地服务于轻工类学生的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