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高端外籍教师Didier Astruct 院士指导我院研究生的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8:0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8日19:30-21:00,四川大学高端外籍教师Didier Astruct院士于轻纺与食品学院皮革楼209会议室对我院部分博士、硕士、本科生的科研工作进行指导。该指导工作是以组会的形式进行,组会由辜海彬副教授主持,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的博士、硕士、本科生约15人参加。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4名同学分别做了题为Preparation of ferrocenyl hydrogels刘雄,2018级博士Preparation of gold nanoparticle hydrogels茹,2017级硕士Research Progress of hydrogel何恒曦,2018级硕士Preparation and properties of quaternary ammonium ferrocene-based polymers凌强君,2015级本科生英语科研报告。Didier Astruct院士针对每位同学报告的内容仔细询问,提出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在座的老师和同学进行深入地探讨和交流。通过Didier Astruct院士的指导,同学们进一步厘清了各自研究课题的思路,认识到研究工作中存在不足,同时提高了科研的热情,开阔了国际视野,增强了国际合作意识,提升了英语口语表达水平,获益匪浅。

Didier Astruc院士自从2017年受聘为四川大学高端外籍教师以来,一直积极协助指导我院部分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的科研工作,并对研究生的英文论文写作和发表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帮助和指导。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