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黄月圆博士应邀为我院师生开展学术英语写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5日 09:4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强化青年教师全英文授课的基础能力和提升研究生英文论文的写作水平,香港浸会大学黄月圆博士应邀于2019614日莅临我院,以工作坊的形式开展学术英语写作培训

2019614日上午9点,我院学术英语写作培训在望江校区皮革楼215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由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系主任林炜教授主持。主讲嘉宾黄月圆博士结合自身的语言学习经历,介绍了她在英语教学中的研究和教学体会,并根据她所编写的研究生及博士后英语学习系列教材,对学术科技论文的写作方法、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她着重回答了师生提出的关于中英文表达的逻辑性、句子中的重要部分的表达方式等问题,并且提出了英文写作应当以读者为中心的写作建议。培训会长达三小时,现场座无虚席,掌声雷动,参加培训的师生受益匪浅,希望有机会与黄博士再次交流学习。

讲座现场

b3b8e26b79383c47fcba150b6a1a637  f0ae9f98bc189bb601a43d38f31b0a9

讲解过程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