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约,再见——2015级本科毕业生党支部组织生活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9:5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物华荏苒,岁月无痕,四年的大学生活弹指一挥间,毕业就这样悄然而至,2019614日上午十点在基础教学楼A412教室里,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5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的最后一次组织生活溢满了温馨与幸福的味道。

参加本次毕业生组织生活的嘉宾还有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何有节教授和党委副书记冯国涛老师。一盘盘摆放精致的水果,一朵朵芳香四溢的栀子花,都是党支部对同志们满满的爱意,支部委员们精心的准备只为了给每一位成员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此次组织生活由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李继康同志主持,介绍了组织生活的背景和流程。接着由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凌强君同志播放自己精心制作的PPT,带着大家回顾了党支部的点点滴滴。每一张照片都承载着支部的成长,从最初的7个人到现在的52人,从“热点我思考”到“读书会”,回首走过的时光,忘不掉的是“一起旅行的约定”,“寻觅爱情的美好”,“回忆童年的趣味”和“永不停息的奋斗”,这一切都离不开大家共同的努力和付出,也创造了我们共同的回忆。

 说明: IMG_256

 

随后,李继康同志带着大家一起玩“扔纸团”游戏,人人都参与其中。通过这个游戏,李继康同志分享了自己曾经的经历和想法,认为“世界这么大,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起跑线,但是不要局限自己,打破规则,保守本心”,并祝愿支部成员“成就更好的自己”。

 

接下来就进入到党员们相互分享交流环节。何有节院长总结了六个关键词——“温馨、欣慰、幸福、奋斗、家庭、祝福”送给毕业生党员,感到支部温馨的氛围非常欣慰,也是作为师长,真切的祝福毕业生党员奋斗不止,收获事业的同时也收获家庭的幸福。冯国涛副书记勉励大家做思想的传播者,延续大学精神;做校友的引领者,延续大学的友谊;做学院的践行者,延续轻纺的文化。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永远都是诚信、温暖、笃行的轻纺人。

 

随后,张梦洁、顾敏、石宇、刘荣添、徐秀珍等同志与大家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成长历程。在交流环节最后,贺婷老师回顾了每一位同学的成长变化,懵懂到坚定,长发变短发,青涩到成熟,并祝福每一位同学都在优秀的路上越来越好。

说明: 785C59C91786899F01AC7F35F301C03E

 

 

组织生活最后,为了庆祝大家顺利毕业和党支部的成长,党支部支委们为大家定制一个蛋糕,由冯国涛副书记为大家切蛋糕,党支部成员们一起吃蛋糕并相谈甚欢。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