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11:5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92日,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于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C207顺利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晓虎副教授、院长何有节教授、党委冯国涛副书记、副院长何强教授、肖凯副院长、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副系主任程海明教授、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副系主任贾利蓉教授、纺织与服装工程系副系主任赵武副教授、青年教师代表谭淋副研究员、2019级教导员吕振声老师、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2019级辅导员贺婷老师、2019级兼职辅导员李佳丽老师以及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周敏之同学等。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冯国涛副书记主持。学院全体2018级本科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晚上7点,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在奏唱国歌以及简短的开场白后,由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晓虎副教授致辞。刘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同学们通过刻苦努力的学习,顺利进入新的学习阶段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刘书记向新生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大家保持持续上进的信心,不管是适应还是想寻求改变,只有做好当下的每件事情,我们才能从容第选择未来;第二,希望大家要善于把一流大学的资源,转化为加快推动自我成长的积极因素;第三,希望大家加强自我管理,争取做最好的自己。最后,刘书记希望大家一定要牢记家长和师长们的嘱咐,在爱护自己的同时,也别忘了关心、关爱身边的学习伙伴,学习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大家务必珍惜!

          其后,院长何有节教授介绍了四川大学以及学院的学科设置、师资力量、教学改革等概况,强调了对同学们在大学努力成才的期望。

           随后青年教师代表谭淋副研究员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为同学们送去新学期的鼓励。

        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周敏之同学作为高年级学生代表向新生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学科竞赛以及适应大学生活的经验,并对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由衷的祝福。

最后,2019级轻工类专业刘一凡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进校的喜悦和对未来的憧憬。

2A3F5

此次开学典礼的成功举办,使新生对学院与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坚定了其努力拼搏的决心,为其未来的大学生活良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