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讲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2: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何有节院长主持大会

刘晓虎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授课现场

    2019年1023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在皮革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讲授会。本次党课由院党委书记刘晓虎同志讲授,会议由何有节院长主持。

刘晓虎书记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以时代精神为引领  加快一流学院建设步伐》为题,围绕“对主题教育的认识、“我们的初心与使命、“调研检视到的问题、“整改方向与举措等四个方面,分别从对主题教育的认识理解及学习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当前调研检视到的4个大类(党的建设、能力与作风、核心竞争力打造、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共20条问题、整改的20项举措等为大家进行授课讲解。

本次党课进一步深化了学院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的认识,为学院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思想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