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致四川大学研究生同学和导师们的第二封信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1日 10:3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研究生同学、尊敬的研究生导师们:

 按照教育部工作部署和四川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工作要求,根据《四川大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方案(试行)》的要求,结合学校防控疫情的具体工作,研究生院就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管理有关工作公布如下,望研究生同学和导师们积极配合,为大家的健康、学习、科研提供安全保障。

 一、研究生不得提前返校。请详阅《关于2020年寒假期间学生不得提前返校的通知》(http://www.scu.edu.cn/info/1182/13822.htm )、《致四川大学研究生同学、2020级考生和导师们的一封信》 ( http://gs.scu.edu.cn/info/1051/4192.htm )并遵照执行。

 二、研究生可充分利用图书数字资源。图书馆校外访问系统已经全面升级,也可通过移动客户端下载和阅读专题文献数据库,请详阅《四川大学图书馆关于2020年寒假期间延期开馆的通知 》(  http://lib.scu.edu.cn/node/95555 )。

 三、研究生导师应切实落实立德树人职责,关注研究生心理健康和生活状态,充分利用各种网络和通讯工具,积极与研究生保持交流,规范地指导研究生学习与科研,为寒假期间研究生的学习和研究提供相应支持和指导。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望川大学子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模范遵守。

祝大家及家人健康平安!


四川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1月31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