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动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08:5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做好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动员、组织与统筹工作,结合我院的学科特色孵化一批优势项目,组织一批优秀指导教师,以教师项目带动学生的参与热情,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15日下午16:00在皮革楼209召开第六届“互联网+”大赛指导教师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晓虎副教授、院长何有节教授、副院长彭必雨教授、党委冯国涛副书记以及大赛指导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动员会旨在组建学院有大赛指导经验或指导热情的教师团队,了解当前“互联网+”大赛的发展形势、我院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基本状况以及进行经验交流分享。首先,彭必雨副院长从项目安排和项目政策解读上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互联网+大赛”,制定了一系列关于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的激励政策,取得了非常好成绩,希望学院老师积极行动起来,努力挖掘自身科研领域优势项目,通过“互联网+”大赛扩大学院专业影响面和提升专业吸引度。

彭必雨副院长进行动员讲话

冯国涛副书记对我院历年“互联网+”大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指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从教师层面的统筹规划不足,参赛项目结合新产业、新工科、交叉学科不足,学院对参赛项目的精准指导不足以及学生突出性成果不足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冯书记对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指导教师如何挖掘项目参赛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冯国涛副书记对今年参赛工作进行部署

学院刘晓虎书记与何有节院长分别对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性,我院的优秀传统以及加强“互联网+”大赛的精准指导提出了要求和殷切希望。

刘晓虎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有节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晋副教授分享经验

本次动员会还特别邀请了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获奖项目指导老师周晋副教授分享交流项目技术选择、商业计划书写作方面的技巧。最后,通过自由提问与交流,参会教师们对科研项目挖掘产生浓厚兴趣,会场讨论热烈,大家收益颇深。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